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媒體專訪:理大學者談香港發展新能源汽車

2024年3月20日

研究及創新

媒體專訪圖片來源:資本


被譽為「亞洲電動車之父」的中國工程院院士、理大電動車研究中心主任兼電機及電子工程學系傑出講座教授陳清泉教授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分享對發展新能源汽車的見解,探討香港如何發揮城市優勢建立國際創科中心。
  
陳教授指出:「能源革命有三大挑戰:可持續性、可負擔性及可靠性;相對應的解決方案為低碳化、智能化、電氣化及氫能。」
 
理大電動車研究中心在中心主任陳教授的帶領下於2024年2月正式成立。研究中心將為電動車研發建立先進的研發平台,以應對現代電動車的能源及技術挑戰。

 

訪問全文:
https://bit.ly/43v04NF
https://bit.ly/43B9ZBh

更多:
https://polyu.hk/HXlLB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