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凭藉高强S690钢技术应用 荣获香港工程师学会大奖2023创新应用大奖

2023年3月10日

奖项及成就

香港工程师学会大奖2023颁奖典礼于2023年3月9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会议厅举行。锺国辉教授(右六)获颁创新应用大奖。

颁奖嘉宾为香港特区政府房屋局局长何永贤女士及香港工程师学会会长卜国明工程师。锺国辉教授(左三)获颁创新应用大奖。


2023年3月9日,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香港分中心主任、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锺国辉教授,凭藉「高强 S690钢创新工程技术及应用」,荣获「香港工程师学会大奖2023」创新应用大奖

理大的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香港分中心),一直致力提高香港建造业生产力和提升钢结构工程应用。锺国辉教授带领的团队研究高强度S690钢及焊接技术,广泛应用到人行桥、建筑物桩柱、公路桥樑等,成就创新现代建筑技术。

香港工程师学会主办的「香港工程师学会大奖」,旨在肯定工程专业人士对香港发展的成就和贡献。

【更多相关资讯】

理大研究荣获2022年度中国钢结构协会科学技术奖 - 特级奖

香港工程师学会大奖颁奖典礼2023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