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參加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展示創新科研成果

2022年11月10日

活動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參與第二屆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ASGH),展示理大對醫療健康發展作出的貢獻及有關創新科研成果。

理大一直發揮自身的學術和研究專長,致力在醫療保健、生命科學、物料和人工智能等領域,研發先進技術並促進實際應用。今次展覽突出了理大的研究成就,尤其是在InnoHK 創新香港研發平台計劃下成立的三間世界級研究中心,帶來了影響深遠的跨範疇創新成果。展覽吸引了政府官員和業界參觀交流。

理大除了參與展覽專區介紹科研成果外,理大副校長(教學)黃國賢教授(潘燊昌應用化學勵學教授、化學科技講座教授)擔任其中一場討論環節的主持人,主題為「粵港澳大灣區:創新重塑環球醫健」,與商界領袖、服務提供者、科研人員以及企業孵化器代表等,一起探討大灣區發展對重塑全球醫療保健未來的重要作用,並暢談他們的真知灼見。

第二屆ASGH由香港政府及貿易發展局繼續合辦,以「攜手合作 創新里程」為主題,滙聚來自全球主管醫療衛生的政府官員、國際科研及醫學界專家、投資者、相關產業的商界翹楚等,討論並分享他們在有關領域的寶貴經驗及分析最新發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