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航天雲網與奧泰爾科技共同推進粵港澳工業大數據實驗室建設

2019年12月9日

研究及創新

2019年12月9日,香港理工大學(理大)、航天雲網公司與奧泰爾科技有限公司簽署合作框架協定書。合作各方將依託航天雲網公司國家級工業大數據工程實驗室,在香港理工大學共建粵港澳工業大數據聯合實驗室,並在廣州設立分實驗室,聯合共同開展工業大數據、人工智慧、工業物聯網、工業安全等工業互聯網的技術研究以及產業化合作,並同步培養高端人才。代表各方出席簽署儀式包括理大副校長(科研發展)兼候任常務及學務副校長衞炳江教授、奧泰爾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主席和首席執行官梁少康博士、航天雲網公司黨委書記兼董事長於亮和總經理兼黨委副書記柴旭東等三方領導。

理大及奧泰爾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訪問了航天雲網北京總部和貴州分公司,並高度肯定航天雲網國家級區域工業互聯網平台的建設成效、產品及功能服務體系、 以及其行業中的領先地位和堅實的研發基礎。奧泰爾科技有限公司則擁有在工業4.0方面由傳感器、物聯網、傳輸、雲端平台、大數據分析組成的整體解決方案,以及將研發技術商業化的豐富經驗。連同理大在工業應用學科的研發優勢,是此合作框架協議將會進一步深化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的產學研合作,加快推動雙方在工業大數據、企業智慧化改造等方面的合作項目,為推動「京港、粵港、黔港 」跨領域的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階貢獻智慧與力量。  

詳情查詢

Mr Victor Zhao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