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晉江市政府代表團到訪理大「InnoHK創新香港研發平台」科研中心

  • 日期

    2023年6月26日

  • 主辦單位

    理大

  • 時間

    09:00 - 12:00

  • 地點

    理大  

摘要

晉江市政府代表團於2023年6月26日訪問了人工智能設計研究所(AiDLab)和眼視覺研究中心(CEVR),與理大學者分享和交流。
理大常務及學務副校長黃永德教授歡迎代表團,並分享了理大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科研發展,與代表團探討官產學研合作的可能性。
訪問期間,代表團與AiDLab和CEVR的研究人員進行了富有成果的討論,並參觀了研究設施,對中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關於人工智能設計研究所 (AiDLab)
理大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 (Royal College of Art, UK)合作,在AIR@InnoHK創新平台成立人工智能設計研究所 (AiDLab),將創新的人工智能技術與設計相結合,以滿足社會對創意、效益、以致產品和服務個人化等方面的需求。AiDLab是首個結合人工智能(AI)及設計的研究平台。

關於眼視覺研究中心 (CEVR)
理大及加拿大滑鐵盧大學 (University of Waterloo, Canada) 攜手合作,在Health@InnoHK創新平台成立眼視覺研究中心 (CEVR)。CEVR透過臨床、基礎及應用研究,為改善眼睛健康而努力,同時亦致力研發突破性的技術,以預防視力受損,並協助維持長者視力健康。

1

2

3

5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