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晋江市政府代表团到访理大「InnoHK创新香港研发平台」科研中心

  • 日期

    2023年6月26日

  • 主办单位

    理大

  • 时间

    09:00 - 12:00

  • 地点

    理大  

摘要

晋江市政府代表团于2023年6月26日访问了人工智能设计研究所(AiDLab)和眼视觉研究中心(CEVR),与理大学者分享和交流。
理大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欢迎代表团,并分享了理大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科研发展,与代表团探讨官产学研合作的可能性。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AiDLab和CEVR的研究人员进行了富有成果的讨论,并参观了研究设施,对中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于人工智能设计研究所 (AiDLab)
理大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Royal College of Art, UK)合作,在AIR@InnoHK创新平台成立人工智能设计研究所 (AiDLab),将创新的人工智能技术与设计相结合,以满足社会对创意、效益、以致产品和服务个人化等方面的需求。 AiDLab是首个结合人工智能(AI)及设计的研究平台。

关于眼视觉研究中心 (CEVR)
理大及加拿大滑铁卢大学 (University of Waterloo, Canada) 携手合作,在Health@InnoHK创新平台成立眼视觉研究中心 (CEVR)。 CEVR透过临床、基础及应用研究,为改善眼睛健康而努力,同时亦致力研发突破性的技术,以预防视力受损,并协助维持长者视力健康。

1

2

3

5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