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ASTRI Day@PolyU

220215-Astri Day eBanner_PolyU_banner-2000px
  • 日期

    2022年4月13日

  • 主辦單位

    ASTRI

  • 時間

    14:30 - 15:30

  • 地點

    Online via Zoom  

摘要

【助你發展創科事業
理大聯同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舉行ASTRIDay@PolyU,讓年輕科技專才在優秀研發專家帶領下,參與重要研發項目

應科院是香港最大的應用研發機構,你可以從中掌握尖端技術,應用於智慧城市發展 金融科技 智能製造 數碼健康科技 專用集成電路元宇宙等領域。

專注於STEM領域的理大同學或畢業生,想了解更多科研工作,又或應科院為碩士博士畢業生而設的「精英科技人才招聘計劃,以及理大與應科院在研發及培養人才方面的最新計劃,萬勿錯過即將在網上舉行的ASTRI Day

 

ASTRI Day @PolyU詳情

期:

2022413 (星期三)

間:

14:30-15:30

言:

英語

登記線上出席:

https://www.polyu.edu.hk/mysurvey2/index.php/484793?lang=en

參加初步面試:

ASTRI Day 當天15:45後,會以小組形式於線上舉行,請於48日或以前,將履歷電郵至astriday@astri.org。逾期提交履歷者,或未能獲安排參與初步面試。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