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创科博览2022 - 科技引领未来

  • 日期

    2022年12月12日 - 22日

  • 主办单位

    团结香港基金

  • 时间

    10:00 - 18:30

  • 地点

    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  

查询

Ms Vivi Chin vivi.chin@polyu.edu.hk

摘要

理大将参与 「创科博览2022」,向公众展示最新的卓越研究成果,及各种屡获殊荣的技术。

通过现场技术展示和示范,以及创科论坛,将在以下主题中重点介绍各种研究项目及其应用。

  • 先进的太空仪器及遥感技术 为国家的月球和火星探测任务作出贡献
  • 智慧城市的新兴技术和创新发明
  • Scolioscan- 三维超声无辐射脊柱侧弯检查系统

由团结香港基金主办的「创科博览2022」,会于12月12日至22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 今年,博览会将重点展示国家科技创新成就,以及香港科研成果及未来规划,藉此吸引香港学生及青年关注创新科技,并鼓励他们将来投身科研发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