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創科博覽2022 - 科技引領未來

  • 日期

    2022年12月12日 - 22日

  • 主辦單位

    團結香港基金

  • 時間

    10:00 - 18:30

  • 地點

    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查詢

Ms Vivi Chin vivi.chin@polyu.edu.hk

摘要

理大參與 「創科博覽2022」,向公眾展示最新的卓越研究成果,及各種屢獲殊榮的技術。

通過現場技術展示和示範,以及創科論壇,將在以下主題中重點介紹各種研究項目及其應用。

  • 先進的太空儀器及遙感技術為國家的月球和火星探測任務作出貢獻 
  • 智慧城市的新興技術和創新發明 
  • Scolioscan - 三維超聲無輻射脊柱側彎檢查系統 

由團結香港基金主辦的「創科博覽2022」,會於12月12日至22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同期舉行。 今年,博覽會將重點展示國家科技創新成就,以及香港科研成果及未來規劃,藉此吸引香港學生及青年關注創新科技,並鼓勵他們將來投身科研發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