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与东莞市科技项目线上对接交流会

  • 日期

    2021年8月24日

  • 主办单位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Office,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nd Donggu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ureau (STB)

  • 时间

    09:00 - 17:00

  • 地点

    ZOOM Webinar  

摘要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与东莞市科技局联合举办了科技项目线上对接交流会,东莞市科技局、滨海湾高新区、东莞市科技人才发展促进会以及东莞市企业等代表出席了交流会。

会前,理大梳理了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应用物理、纺织及服装、电机工程、电子及资讯工程、土木及环境工程等学系的30多个项目与东莞市科研机构和科技企业进行对接,并在会议上组织了首批3个材料科学项目进行介绍,东莞市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蘑希万海(广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理大将在稍后与东莞市科技局陆续举办“一对一”的项目对接会。

理大通过本次线上对接会的活动有效增进与东莞市企业的科技交流,拓展了大学与湾区先进企业的科研合作渠道,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营造了良好的合作氛围。

20210824_1120210824_p2

20210824_p1120210824_p9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