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華為合作系列:人工智能(AI)培訓營

  • 日期

    2020年12月8日 - 18日

  • 主辦單位

  • 時間

    09:00 - 17:00

  • 地點

     

摘要

理大創新及科技發展處聯同華為於十二月第二及第三個星期舉辦了兩場人工智能培訓營。近年來,人工智能在各個領域的應用所帶來的社會效益備受關注,是次培訓營的目的是希望介紹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及算法,讓科研學者激發創新的思維。

兩場各三天的培訓營共吸引約50位來自不同學科的教授和研究人員參與,他們透過手動實踐,學習最新最尖端的人工智能科技及編程技術,例如人工智能的發展趨勢,全端全場景人工智能策略,傳統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和及軟件框架相關的算法和開發實踐等範疇都涵括在培訓營中。 培訓營內容豐富亦緊湊,參加者均可從中啟發出嶄新的創意,對人工智能運用在教學和科研事業上有獨到的見解。 

 

20201208_Picture1

20201208_1_Picture2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