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华为合作系列:人工智能(AI)培训营

  • 日期

    2020年12月8日 - 18日

  • 主办单位

  • 时间

    09:00 - 17:00

  • 地点

     

摘要

理大创新及科技发展处联同华为于十二月第二及第三个星期举办了两场人工智能培训营。近年来,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所带来的社会效益备受关注,是次培训营的目的是希望介绍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及算法,让科研学者激发创新的思维。

 

两场各三天的培训营共吸引约50位来自不同学科的教授和研究人员参与,他们透过手动实践,学习最新最尖端的人工智能科技及编程技术,例如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全端全场景人工智能策略,传统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及软件框架相关的算法和开发实践等范畴都涵括在培训营中。 培训营内容丰富亦紧凑,参加者均可从中启发出崭新的创意,对人工智能运用在教学和科研事业上有独到的见解。

 

20201208_Picture1

20201208_1_Picture2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