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理大致力透過運用創新和互動的教學法,提升學生的學習體驗,因此自2014年起在edX平台成功發展大型開放式網絡課程(MOOC)。

 

理大作為edX的長期合作夥伴,積極為edX的發展提供建議和構思,又於2017年成為此平台的創始會員,擔當重要策略角色,更成為亞洲首間獲此資格的大學。

 

理大和edX將於本年11月11至13日合辦亞洲首個edX全球論壇,匯聚學者和數碼學習專家,就創新教學法進行交流和分享知識,並探討教育的未來發展。知名講者包括:騰訊主要創辦人兼一丹獎發起人陳一丹先生、美國波士頓大學校長Robert Brown博士,以及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行政總裁白容女士等。

 

理大近年已於 edX平台推出了十六個MOOC,涵蓋商業、工程、酒店,醫療、傳訊、管理和哲學等範疇,累積全球超過四十萬人士報讀。當中包括國際酒店業管理微碩士網上課程,而最近又推出首個時裝設計與創作專業證書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