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學術研討會5月10日圓滿舉行

2023年5月10日

研究

本港首個交叉學科研究與發展的大型學術會議「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大會2023」於5 月 8日至11日舉行。為期四天的會議以「卓越研究造福社會」為主題,逾百位全球著名學者及專家擔任講者,分享不同研究領域的最新發展和真知灼見。

其中,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學術研討會於2023年5月10日成功舉行,吸引逾680在場及網上與會者,他們來自中國、美國、英國、土耳其、澳洲、阿聯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中心衷心感謝香港大學臨床醫學院精神醫學系講座教授及包玉星基金教授席 (精神醫學) 陳友凱教授,就主題「香港青少年精神健康: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及其後的挑戰和應對」發表精彩主題演講。中心亦感謝六位演講嘉賓,包括余其殷教授、戴自城博士、麥豔華博士、林晶霞博士、朱詩敏博士和陳凱榮博士,分享其在精神健康領域的研究經驗和成果。

同日學術研討會亦舉行精神健康研究論文報告,當中包括14份學術海報,內容涵蓋多個精神健康研究主題的最新發展。

是次學術研討會獲參與者的良好評價。七成參與者對演講內容和整體學術研討會體驗表示非常滿意,三成參與者則表示滿意。

最後,中心由衷感謝所有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成員對研討會及精神健康研究的積極支持。



研究部門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