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願景及使命

願景

成為領先的精神健康研究和促進心理健康的中心。

使命

  • 建立一個集基礎和轉化動物模型、神經影像學和神經生理學技術於一體的研究中心,以探索精神疾病的神經生物學基礎、神經認知機制和社會心理功能。
  • 通過將研究結果轉化為當地、區域和全球人群的現實篩查、預防措施和乾預措施,開展影響深遠的研究。
  • 倡導“沒有心理健康就沒有健康”的範式轉變,教育人們促進積極的心理健康。
  • 整合社會和文化因素,以更好地了解環境和社會決定因素對精神疾病患者尋求幫助和社會功能的影響。
  • 與主要利益相關者(研究人員、科學家、工程師、臨床醫生、服務提供者、政府和非政府組織)積極合作,為精神健康問題提供創新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案,盡可能把精神障礙的風險降到最低,並製定和提出長遠的政策。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