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於港台節目介紹理大新冠研究及智慧長者認知訓練

2023年3月22日


香港理工大學精神健康研究中心主任兼康復治療科學系教授文偉光教授,於312日及19日接受香港電台節目《太陽底下新鮮事》訪問。他於節目中分別介紹了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的研究,包括病毒追踪、疫後康復、以預防-保護-促進方法作為預防病毒感染和促進患者康復的對策,以及如何應用虛擬實境、擴增實境、混合實境和人工智能等科技,為長者提供認知訓練。

網上重溫:

香港電台 - https://polyu.me/3nBfTOH (31204:00 - 24:20)                                                        
香港電台 - https://polyu.me/3nBfTOH (3190:55 - 21:55)



研究部門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