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恭喜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成員許沛鴻博士獲選美國心理科學學會「明日之星」!

2023年3月13日

榮譽及成就

許沛鴻博士榮獲美國心理科學學會頒發明日之星獎,他成功從18個國家及地區的200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在本年度的48名得獎者中,他亦是唯一來自香港的研究學者。

明日之星獎旨在表揚美國心理科學學會會員於博士後研究生涯初期的傑出成就。獲選人必須在研究領域上展現出非凡潛力,並符合多項準則,包括發表優秀的論文、獲得學術界認同、揭示重大的發現、積極推動學術多元、帶來廣泛影響及毋須依賴研究導師。

許沛鴻博士致力了解促進人類利他行為及幸福感的重要因素。他的研究論文不單於國際知名的期刊上發表,更獲得廣泛引用。現時,許沛鴻博士正專注利用研究成果推動社會發展。他銳意制定有效的介入方案,鼓勵人們行善。同時,他亦嘗試將多項研究轉化為創新措施,藉此改善我們的生活及帶來正面的社會影響。

2023年的得獎者名單:
https://www.psychologicalscience.org/members/awards-and-honors/aps-rising-stars/news-rising-stars



研究部門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