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三位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學者躋身世界前 2% 的科學家之列 (2022)

2022年11月23日

榮譽及成就

三位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學者躋身世界前 2% 的科學家之列 (2022)


在著名的史丹福大學發佈的全球排名前 2% 的科學家名單中,有 三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成員被列入排名。該排名確定了各個專業領域的頂尖學者,其出版物為最常被全球其他作者引用。

該報告由史丹福大學Prof. John Ioannidis領導的專家團隊編寫並於2022113日公佈。據該團隊稱,公開可用的數據庫提供了關於引用、h 指數、共同作者調整後的 hm 指數、不同作者職位的論文引用和綜合指標的標準化信息。 該報告按此下載。

恭喜我們的中心成員在史丹福大學的研究中名列前茅!這個認可證明了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在多學科領域的影響力,並表明我們致力於開展世界級的心理健康研究。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全球排名前 2% 的科學家 

姓名(按姓氏拼音排序)

學科領域

文偉光教授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主任
康復治療科學系教授

 康復治療

曾永康教授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副主任
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

 精神病學

余其殷教授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副主任
康復治療科學系教授

 

神經病學和神經外科



詳情查詢

Ms Carol Yau

Mental Health Research Centre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