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與理工大學醫療保健處合作 支援轉介及招募研究參加者

2022年10月20日


我們十分榮幸能與香港理工大學大學醫療保健處合作,為精神健康研究中心的研究項目提供轉介服務及參加者招募支援

大學醫療保健處2016 9 月成立了伴理同行保健服務,為理大學生和教職員提供情緒及心理健康服務。 自成立以來,此項目服務 1,400 個案 提供約7,000 諮詢。 逾八成服務使用者為理大學生,當中主要包括焦慮和抑鬱等個案。

了解更多:https://www.polyu.edu.hk/uhs/preventive-care/mental-wellness-clinic/?sc_lang=tc



研究部門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