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創科開放日」及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的成立儀式

2022年7月20日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的成立儀式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於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的宣傳短片中展示研究設備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於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的宣傳短片中展示研究設備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文偉光教授在「理大創科開放日」的分組會議中發表演講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在「理大創科開放日」設立展位,向公眾展示中心成員有關精神健康和心理健康的研究項目


香港理工大學於7月16日舉行的「理大創科開放日」完滿結束。開放日展示大學在教學、交叉學科研究、知識轉移及創業培育的最新發展及成果,以及如何藉此推動香港、大灣區以至其他地區的創科發展。

理大高等研究院的成立儀式亦於啟動禮上舉行。理大高等研究院是香港和大灣區內同類型研究平台中最具規模,旨在促進交叉學科研究、與世界知名學者合作,以及向持份者進行技術轉移。理大高等研究院致力透過交叉學科解決方案,解決社會上各種嚴重的問題,並矢志成為世界先驅,其研究重點包括人工智能、碳中和、深空探索、智慧城市、智慧能源等尖端領域。

按此觀看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在7 月 16 日的就職典禮上首映的宣傳短片。(只有英文版本)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在「理大創科開放日」設立展位,向公眾展示中心成員有關精神健康和心理健康的研究項目。此外,精神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文偉光教授亦在分組會議中發表演講。近40位業界從業者和理大專家研究人員參與並就相關話題進行討論和交流。

 


研究部門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