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副主任擭撥款開發數碼平台支援弱勢社群抗疫

2022年5月23日

研究

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科學系系主任及講座教授暨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副主任曾永康教授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第二輪「新冠肺炎緊急援助基金」撥款50 萬港元,以開發數碼平台支援弱勢社群抗疫。此基金旨在提供迅速撥款,以支援非牟利組織為受疫情影響的市民提供快、準、新的服務,發揮互助關愛精神共同抵抗疫情。

 

鑑於新冠肺炎疫情第五波自本年初迅速蔓延,香港政府快速收緊社區距離措施並提升應變級別至緊急程度,此變化對經濟有困難的弱勢社群打擊尤其嚴重。是次獲資助研究項目名為「開發數碼平台(電子心理評估、資源及信息工具包;電子醫療登記信息和技術系統)以支援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下弱勢群體的精神健康」,項目以本地弱勢社群為主要服務對象,藉建立數碼平台提供緊急精神健康和心理支援,以減輕第五波疫情對他們的影響。

 
我們十分榮幸獲得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支持,藉此項目攜手支援弱勢社群抗疫!祝願精神健康數碼平台開發成功,惠及社群!
 


研究部門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