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STEAM教育博覽會2022

2022年12月19日


為配合《行政長官2022年施政報告》大力推動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和數學)教育,教育局由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至明年一月三十一日舉辦線上「STEAM教育博覽會2022」,並以「激發創意思維 • 推動科技創新」為主題。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擔任開幕禮主禮嘉賓,她致辭時表示,國家非常重視香港創科發展,為配合香港建設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政府重視培育人才,裝備年青一代迎接創科發展所帶來的機遇和挑戰。
開幕禮的主禮嘉賓還包括香港理工大學鍾士元爵士精密工程教授、深空探測研究中心主任容啟亮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卓敏生命科學教授林漢明教授、課程發展議會STEAM教育常務委員會主席吳大琪教授,以及香港科學館總館長李為君。

容啟亮教授就其專家範疇作專題演講,並闡述航天科技是一門跨學科的研究,當中結合了不同領域的專業。通過STEAM教育,學生可以從各種類別的知識得到啟發並產生創新意念,如太空科技一樣造福人類。
有關「STEAM教育博覽會2022」詳情,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211/26/P2022112500302.htm?fontSize=1.



研究部門 深空探測研究中心

詳情查詢

Wendy Tsui

深空探測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