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1
IMG_0441
Celebrations_tri
全年慶典活動
2016年11月25日
返回 焦點盛事

為期一年的周年慶典活動處處展現「以理大為榮 • 以香港為傲」的信念,豐富活動包括特別慶祝活動、論壇及講座系列、社區夥伴項目、校友活動,以及知識與科技轉移新猷等,適合學生、教職員、校友、夥伴機構及廣大社群等不同持分者參加。

 

以下是部分重點慶祝活動,期待你的參與!

 

Self Photos / Files - Launch-Ceremony   Self Photos / Files - THE-Summit-table-(2)

開幕慶典

校慶已於 11 月 25 日正式啟動,全日開幕活動包括國際論壇 、校友薈開幕典禮、嘉賓酒會、校慶活動啟動禮及樂序八十。了解更多
 

創新與影響高峰會
理大將於 2017 年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與《泰晤士高等教育》合辦首個「創新與影響高峰會」。更多詳情

Self Photos / Files - Conference   Self Photos / Files - Alumni-activities

全年會議、論壇及講座系列
大學亦將在周年期間舉行豐富多元的國際會議、論壇及講座系列。

 

校友活動
八十年歷屆校友將獲邀重返母校,透過不同的特備節目及校友活動,與早年相識的好友會面,細看校園現況及轉變。

Self Photos / Files - Gala-Dinner    

盛大晚宴
理大成員及友好將獲邀參加大學建校八十周年晚宴,為全年慶典活動劃上圓滿句號。

   

 

按此 瀏覽全年慶祝活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