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1
IMG_0441
Celebrations_tri
全年庆典活动
2016年11月25日
返回 焦点盛事

为期一年的周年庆典活动处处展现「以理大为荣 • 以香港为傲」的信念,丰富活动包括特备庆祝活动、论坛及讲座系列、社区伙伴项目、校友活动,以及知识与科技转移新猷等,适合学生、教职员、校友、伙伴机构及广大社群等不同持分者参加。

 

以下是部分重点庆祝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Self Photos / Files - Launch-Ceremony   Self Photos / Files - THE-Summit-table-(2)

开幕庆典

校庆已于 11 月 25 日正式启动,全日开幕活动包括国际论坛 、校友荟开幕典礼、嘉宾酒会、校庆活动启动礼及乐序八十。了解更多
 

创新与影响高峰会
理大将于 2017 年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与《泰晤士高等教育》合办首个「创新与影响高峰会」。更多详情

Self Photos / Files - Conference   Self Photos / Files - Alumni-activities

全年会议、论坛及讲座系列
大学亦将在周年期间举行丰富多元的国际会议、论坛及讲座系列。

 

校友活动
八十年歷届校友将获邀重返母校,透过不同的特备节目及校友活动,与早年相识的好友会面,细看校园现况及转变。

Self Photos / Files - Gala-Dinner    

盛大晚宴
理大成员及友好将获邀参加大学建校八十周年晚宴,为全年庆典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按此 浏览全年庆祝活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