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current students

申請時間

全年皆可。

申請資格

1.申請者提出申請時必須獲得博士學位或同等學歷未滿三年,或者在六個月內即將獲得博士學位。

2.申請者必須具有較強的研究水準,所提交的研究課題必須具有較強的學術潛力。

3.申請者如果於香港理工大學獲得博士學位或將在同一導師的指導下進行學術研究,那麼該申請者在申請時不具有優勢。

申請辦法

所需提交的申請材料及申請程式與香港理工大學博士後研究人員申請辦法一致。請參閱https://www.polyu.edu.hk/en/cbs/research/postdoctoral-fellowships/

諮詢方式

地址:香港九龍紅磡,香港理工大學中文及雙語學系,北京大學-香港理工大學漢語語言學研究中心

電話:(852)3400-3927

傳真:(852)2334-0185

電子郵件: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