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林稚暉博士深度解析傳統漢服在香港的復興

2024年2月27日

林稚暉博士


我系教職人員林稚暉博士,近日在有線電視節目《家國天下》上分享了她對於傳統中國漢服在香港復興的獨到見解。

在這次訪談中,林稚暉博士深入探討了漢服文化在香港的流行原因及其對於中華文化傳承的重要性。她提出,漢服不僅是一種服飾,更是一種文化象徵,反映了人們對於傳統價值和美學的重視。

此次訪談的在線觀看鏈接為:https://polyu.me/3T2XkmX (視頻時間:2:06 - 3:17)。

作為一名深諳中華文化的學者,林博士的見解為公眾理解漢服文化的流行及其在現代社會中的意義提供了重要視角。她的洞察強調了在全球化背景下,傳統文化的保護與傳承的必要性。



研究部門 中國歷史及文化學系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