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中國歷史及文化(榮譽)文學士組合課程

a90_2050x500
立即申請

入學年份 Sept 2023

課程編號 JS3320

宗旨及特色

香港作為國際都會,中外交流頻密,精通兩文三語並全面了解中國歷史與文化的人才,正愈來愈受到社會各界的青睞。為滿足社會需求,香港理工大學中國文化學系將於2023年9月開辦四年制中國歷史及文化(榮譽)文學士課程,其宗旨在於加強訓練學生兩文三語的能力,培育學生的中國文化底蘊。中國文化學系原有之雙語跨學科中國研究(榮譽)文學士課程,將融入四年制課程。本系將繼續接受副學士及高級文憑畢業生的申請。

本課程內容豐富,涵蓋中國歷史、文學、哲學、宗教、藝術、科技、文化管理等多個領域,並強調各學科的融會性、整合性及應用性。課程設計靈活實用,並兼具趣味,教學及評核形式多樣化,更設有田野考察參觀等活動環節。本課程採用雙語教學,藉以鍛煉學生之中英文寫作及口頭表達能力,並在必修科目之外,設有眾多選修科目。修讀本課程,學生不僅能全面增進自己對中國歷史與文化的理解,更可陶鑄性情,提升修養。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