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photo of 余國春太平紳士
2006年大學院士
余國春太平紳士
GBS, JP

余國春先生在印尼出生,留學澳洲,現為香港裕華集團主席及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在余先生的卓越領導下,裕華百貨引入先進管理知識和技術,不斷革新,更進軍海外,大展鴻圖;集團業務現已拓展至地產、金融等行業。

余先生以服務大眾為己任,熱心參與社會事務,擔任的公職包括:第十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策略發展委員會管治及政治發展委員會委員、中小型企業委員會主席、香港中華總商會常務會董,以及港九百貨業商會榮譽理事長。

余先生對興教育才一向不遺餘力,先後出任廣州暨南大學校董兼董事會副秘書長、嘉應大學董事會副董事長。余先生最近才卸任香港理工大學校董,但仍繼續出任大學顧問委員會委員,為本校的發展提供真知灼見。

Previou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