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photo of 余国春太平绅士
2006年大学院士
余国春太平绅士
GBS, JP

余国春先生在印尼出生,留学澳洲,现为香港裕华集团主席及裕华国产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在余先生的卓越领导下,裕华百货引入先进管理知识和技术,不断革新,更进军海外,大展鸿图;集团业务现已拓展至地产、金融等行业。

余先生以服务大众为己任,热心参与社会事务,担任的公职包括:第十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策略发展委员会管治及政治发展委员会委员、中小型企业委员会主席、香港中华总商会常务会董,以及港九百货业商会荣誉理事长。

余先生对兴教育才一向不遗余力,先后出任广州暨南大学校董兼董事会副秘书长、嘉应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余先生最近才卸任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但仍继续出任大学顾问委员会委员,为本校的发展提供真知灼见。

Previou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