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2002年大学院士
吴世豪教授
BSc, CEng, FICE, FIStructE, FHKIE, MCIArb.

吴世豪教授是杰出的土木及结构工程师,现任保华德祥营造有限公司董事及保华德祥集团公司顾问。他在一九六二年毕业于香港工业专门学院,获颁建筑学文凭,及后获英国伯明翰雅士敦大学颁授土木工程学学士学位。多年来,吴教授对提高本港工程师的专业地位不遗余力,并于一九九七年获英国结构工程师学会颁授该会最高荣誉奖Lewis Kent Award,以表彰其吴教授在结构工程界上的贡献。

吴教授亦热衷理大校友事务,出任香港理工学院建筑学会干事达二十年,并于一九九零年至一九九二年当选该会会长。自一九九三年开始,吴教授担任理大土木及结构工程学系顾问委员会主席。一九九七年,吴教授获选为首届杰出理大校友之一。一九九九年,他获邀任大学顾问委员会成员,并于二零零二年三月获委任理大土木及结构工程学系兼任教授,为大学的持续发展提供重要的动 力。

Previous Year
Previou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