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2002年大學院士
吳世豪教授
BSc, CEng, FICE, FIStructE, FHKIE, MCIArb.

吳世豪教授是傑出的土木及結構工程師,現任保華德祥營造有限公司董事及保華德祥集團公司顧問。他在一九六二年畢業於香港工業專門學院,獲頒建築學文憑,及後獲英國伯明罕雅士敦大學頒授土木工程學學士學位。多年來,吳教授對提高本港工程師的專業地位不遺餘力,並於一九九七年獲英國結構工程師學會頒授該會最高榮譽獎Lewis Kent Award,以表彰其吳教授在結構工程界上的貢獻。

吳教授亦熱衷理大校友事務,出任香港理工學院建築學會幹事達二十年,並於一九九零年至一九九二年當選該會會長。自一九九三年開始,吳教授擔任理大土木及結構工程學系顧問委員會主席。一九九七年,吳教授獲選為首屆傑出理大校友之一。一九九九年,他獲邀任大學顧問委員會成員,並於二零零二年三月獲委任理大土木及結構工程學系兼任,為大學的持續發展提供重要的動 力。

Previous Year
Previou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