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新加坡能源專家將於 2023 年 6 月 13 日PAIR 公開講座演講

2023年6月7日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講座系列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將於2023613 (星期二上午11:00至下午12:15 (香港時間理大AG204室舉行題為「綠松石氫能源轉型時期可再生能源稀缺國家的解決方案」公開講座。是次講座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機械與宇航工程學院教授、南大能源研究院聯合院長、中新國際聯合研究院常務副院長曾少華教授演講。曾教授將分享新加坡的能源長遠規劃和研究重點,以及在氫能源應用及甲烷催化分解制氫等方面的進展。座位有限,萬勿錯過!

 

詳情或報名: https://polyu.hk/NEmxH

主題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講座
研究部門 潘樂陶慈善基金智慧城市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