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蒼梧文學社: 隨手記 隨手拍

  • 日期

    2021年9月21日 - 25日

  • 主辦單位

    Chinese Language Centre

  • 時間

    00:00 - 23:30

  • 地點

     

CW_To catch the moment

摘要

親愛的理大同學:

你好!

我們來自中國語文教學中心蒼梧文學社,誠摯邀請你參加「隨手記 隨手拍」徵稿活動。

又見秋天。開學繁忙過後,你是否有些特別的心情想要與人分享?
日子隨著星星消逝,你是否記得哪處景色令你怦然心動?

我們歡迎同學在這個秋天,用相機記錄所見,用筆記錄所感。

隨心隨性,那可能是第一次踏進理大校園時的驚喜激動,或許是不經意抬頭看到漫天晚霞,又或許是跟同學久別重逢時的喜出望外……

請於2021年9月25日或以前,把你的作品(文字+圖片)連同姓名、筆名(如有)、學生編號、修讀課程、修讀年級和聯絡電郵,傳送到:
1. 文學社官方郵箱:cangwuliterature@gmail.com;
2. 文學社Instagram帳號:cangwu-literature;或
3. 文學社微信公眾號:「蒼梧策劃小組」後台

徵稿須知:
1. 投稿:文字以100-200字為宜,圖片以3張為限。支持多次投稿,惟每位參加者最多獲贈一份禮品;
2. 不求華美的詞藻與景物,只要吐露真情實感的文字與風景;
3. 文句如涉及引用,須以引號標示。

期待你的分享。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蒼梧文學社謹啟
2021年9月16日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