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Cantonese Pronunciation (Using IPA) Workshop

  • 日期

    2021年3月30日

  • 主辦單位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

  • 時間

    13:30 - 15:00

  • 地點

    網上  

講者

鄒陳惠儀博士

IPA_20210330

摘要

簡介:

粵語,又稱廣東話,在粵語使用區也稱白話。全球約有1.2億人使用粵語,除中國之外,粵語在海外有廣泛的使用人群,部分海外大學甚至設有專門教授粵語的課程。
目前有多種粵語拼音方案,本工作坊重點介紹國際音標IPA方案,以此為工具,能更好地掌握粵語的聲韻調系統。

講者:鄒陳惠儀博士(中國語文教學中心專任導師)
日期:2021年3月30日(二)
時間:13:30-15:00
方式:網上平台Zoom(成功報名者將在活動前獲發網上工作坊連結)
語言:普通話(輔以廣東話)

報名:https://polyu.hk/jzqXL

講者

鄒陳惠儀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中國語文教學中心專任導師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