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蒼梧文學社:「微情書」

  • 日期

    2021年2月1日 - 13日

  • 主辦單位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

  • 時間

    00:00 - 23:30

  • 地點

     

講者

蔡鈺玲老師

CW_20200201

摘要

親愛的理大同學:

你好!我們來自中國語文教學中心蒼梧文學社,誠摯邀請你參與「微情書」徵稿活動。

北半球的氣溫漸漸回升,太陽在空中駐足的時間也漸漸延長。情人節將至,你的那位心上人,有沒有機會收到你濃濃的愛意呢?在初春時分,寫幾句心裡話送給ta吧!讓我們以愛,溫暖這個不尋常的春天。

請在2021年2月13日或以前,把你的微情書(篇幅以3至9行為宜,支持手寫稿件),連同姓名、筆名(如有)、學生編號、修讀課程、修讀年級和聯絡電郵傳送到:
1. 文學社Instagram帳號(cangwu_literature)
2. 文學社微信公眾號(蒼梧策劃小組)後台
3. 文學社官方郵箱(cangwuliterature@gmail.com)

優秀作品將按社交平台點讚數及推送票數選出,得獎者獲贈精美禮品一份。謝謝!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蒼梧文學社謹啟
2021年1月25日

講者

蔡鈺玲老師

香港理工大學中國語文教學中心蔡鈺玲老師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