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園導賞遊-理大「技術資源庫」尋寶之旅2.0

2023年3月29日


理大的工業中心(IC)一直引進嶄新設備,是大家探奇尋寶的好地方。2023年3月29日,一眾校友重回母校參觀這個「技術資源庫」,共度一個眼界大開的下午。

各位舊生都熱切期待在IC認識不同科技。他們到五樓了解3D打印設備,工作人員即場示範如何應用有關技術於醫療、工程、產品與服裝設計等研究。此外,大家率先體驗IC剛引入的混合沉浸式虛擬環境(HIVE),透過科技輔助,於逼真的環境中豐富教與學的互動。導賞團更到全新的人工智能機器人實驗室(AIR Lab)參觀機器人系統教學設施,當中包括由海柔創新推出的全球首創自動化箱式倉儲機械人系統──海柔創新由兩位年輕畢業生創立,是理大培育的首家「獨角獸」初創企業,校友無不引以為傲。

一眾參加者都認同活動行程豐富,引人入勝。一如既往,我們的校園導賞遊不但遊走多個校園景點,喚起大家求學時期的美好回憶,而且亦向校友展示理大的研究設施,大家都為母校的蓬勃發展感到自豪。

請瀏覽我們的Facebook帖子欣賞更多的活動照片。

導賞遊令我獲益良多,更了解理大的創科發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