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首個人口老齡化跨學科創新思維的MOOC課程(第二輪)

2022年4月11日


人口老齡化是一個對社區福祉影響深遠的全球現象。社會科學、設計、機械工程等學科均以其獨到的視角和創新的方法,助力老齡化社會的發展。跨學科協作進一步促成兼具創新性和實作性的解決方案。本課程旨在帶領學員穿梭於不同學科之間,探索新觀念及新科技的發展過程,從而領會多學科協同所帶來的積極影響。

 

歡迎來到一個積極老齡化的世界!本課程已於2022年4月1日開課,請透過以下連結了解並加入本課程!

 

現在註冊,並透過 innovage.mooc@polyu.edu.hk 聯繫我們,即有機會免費上課並獲取證書。機會有限,先到先得。

 

課程時間202241 至 2022831

(報名及升級截止日期: 2022年5月27日 中午12時)

課程註冊 https://www.edx.org/course/interdisciplinary-innovations-for-population-aging

課程宣傳視頻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2U0bgpqufY8VtW-6kEVvRMtz45CEsBQj/view?usp=sharing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