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恭喜各位高年級同學加入理工大學的大家庭!

一如以往,SYA Project為了讓新入讀的高年級同學能更快適應理大的校園生活,於七月尾至八月尾期間舉辦了六場迎新活動,讓新生了解學校的重要資訊。由於疫情開始緩和,今年新生終於能夠親身到場參加迎新活動!與此同時,未能到場的同學亦能參加實時網上迎新,同步與現場的講者和學生大使互動交流。

今年度SYA Project邀請相關部門代表到場講解各項重要資訊。本科生事務處(OUS)代表到場講解大學本學年開始推行的新核心課程要求(GUR)。另外,學生事務處(SAO)身心健康及輔導處(CWS)的輔導員向同學介紹校園輔導服務、以及處理學業壓力的方法。SYA Project的學生大使更分享自己的大學生活,解答新生們的各種疑難,並且帶領他們遊覽校園。希望藉此鼓勵同學除了專注學業外,也可參與不同的活動,豐富自己的校園生活!

綜合參加了迎新活動同學的評價和意見,SYA Project團隊很高興能夠幫助同學融入大學生活,祝願各位新生能平衡學業和豐盛的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