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Webinar MiniBanner 1280w 100h

二零二一年四至六月期間,高年級學士學位計劃 (SYA Project) 舉辦為數六場的學分轉移網上研討會系列,涵蓋多個與學分轉移相關的主題,並為海外與本地的知名學者在網絡上構建虛擬交流平台分享經驗。

高年級學士學位計劃(SYA Project)學分轉移網上研討會系列涵蓋三個主題,分別為:各個學系評定相等科目的準則指引,不同院校之間的交流機制以及管理副學位院校銜接大學的升學政策。每個主題皆設兩場研討會,分別為海外專家和本地講者主講,為聽眾帶來不同角度的見解。本地副學位院校及教資會資助大學的學者獲邀分享現行做法,並探求將來不同院校之間的合作空間。來自美國的海外專家亦介紹海外公認的海分轉移系統,借鏡海外成功經驗,並將之本地化,應用於本地高等教育的環境之中。

講者們的演講和討論將啟發聽眾探討本地學分轉移系統的長遠策略發展,使高年級學士學位(SYA)學生升讀大學轉移學分的流程更為簡化。

請瀏覽研討會網頁,以獲得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