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20年11月27日,理大與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及自資高等教育聯盟、教育局為支持機構,協辦主題為「高等教育學分轉移實踐:夥伴協作創未來」會議。

本次會議旨在促進高效率的課程銜接和公開透明的升學資訊、推進本地學分轉移機制的發展、探討海外公認機制和本地高等教育的相互融合、推廣跨大專院校的協作文化,務求為高年級入學學生帶來更佳的學習體驗。

300多位來自55所機構的政府官員、教資會資助大學和自資高等院校學者及行政人員、專業界別認證機構代表參加了本次會議。來自香港、加拿大、荷蘭和美國和的本地和海外專家講者分享了學分轉移系統的發展歷程、實際挑戰和社會支持的寶貴經驗。會議中的互動討論成果豐碩,與會者深受啟發。

本會議由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院副教授張健博士帶領的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與學資助計劃「通過課程和輔助活動提升香港高年級學士學位學生的學習經驗」舉辦。香港城市大學(李彬博士為計劃負責人)、香港浸會大學(奔子墨教授為計劃負責人)及香港中文大學(周嘉明教授為計劃負責人)為參與大學,並合辦本次會議。

請參閱本會議網頁,以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Conf 1Conf 2Conf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