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SYA Project 於2019年5月22日邀請加利福尼亞洲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專上學院合作夥伴中心(CCCP)助理總監Mr. Santiago Bernal蒞臨香港理工大學協辦一場專題研討會,主題為「從副學士至大學:促進學生於學位課程的學術進程」。

來自本地專上學院及大學的專家亦參與本次研討會,與海外講者交流學分轉移、學位銜接以及學生支援等事宜,了解本港與加州的異同,並促進雙方交流。

Mr. Bernal分享了加洲大學洛杉磯分校和加洲專上學院建構學術合作夥伴關係的經驗,以及大專院校之間歡迎同學轉學的文化(transfer-friendly culture)。他亦提及提升高年級入學同學於學術方面的準備和自身競爭力的重要性。而參與研討會的本地學者亦藉此機會與其他院校交流各自的學分轉移政策和現況。本次研討會有望促進本地和海外機構的合作,以完善本港對高年級入學同學的支援。

SYA Project的學生大使參與了研討會後的午膳,期間分享了自己由專上學院升上大學的經驗。學生大使亦於週末陪同Mr. Bernal遊覽本地名勝景點,體驗香港獨有的文化。

請到相集查看更多照片。

Santiago 2Santiago 1Santiago 4Santiago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