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沈诗韵博士获青光眼研究基金会支持眼内压调节因子研究

2024年1月26日

成就

恭喜眼科视光学院助理教授(研究)沈诗韵博士获得2024年Shaffer研究资助基金拨款。这项由美国青光眼研究基金会提供的拨款将资助她的「MiR-17-92因子在眼压调节中的作用」项目。该拨款为期一年,总额为55,000美元。

沈博士的项目旨在解决当前青光眼治疗的不足,这些治疗可以减缓但不能阻止青光眼恶化。该项目旨在通过了解miR-17-92因子如何影响眼内压(IOP)来发展新的治疗策略。该研究将调查miR-17-92因子中特定的miRNAs与青光眼模型中一个会增加眼内压的蛋白之间的相互作用;预计这项研究将为开发降低眼内压并减缓或阻止青光眼恶化的药物提供基础。

美国青光眼研究基金会Shaffer研究资助基金颁发给科学家和临床专业人员发展创新的青光眼研究,基金支持创新而高影响力的临床、流行病学和实验室研究的项目。这些项目旨在实现针对青光眼的战略研究目标,包括青光眼的生理和遗传因素。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glaucoma.org/research/shaffer-research-grants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