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周杏贤女士

周杏贤女士

临床导师

MSc Cardiology (CUHK), BSc (Hons) Physiotherapy (PolyU)

简历

周杏贤女士于香港理工大学取得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并于香港中文大学取得心脏科硕士学位。她亦在澳洲昆士兰皇家布里斯本医院完成了物理治疗及深切治疗的深造课程。她对心肺复康、心肺物理治疗、重症早期术后运动及术前心肺体能复康等领域有浓厚的兴趣。

在2014年,周女士曾获邀在中国举行的「广州消化道疾病周」大会上担任讲者。此外,她亦于社区中心及非政府机构定期举办物理治疗及职业安全健康讲座。

周女士拥有16年的临床经验,包括于私人诊所、医院管理局及社福机构提供物理治疗服务。任职医院管理局期间,她曾参与物理治疗统筹委员会,为院内物理治疗师进行「呼吸机动式高度充气扩肺术」(ventilator hyperinflation)进深培训工作坊。她热爱与年轻人相处,期盼培育他们成为杰出的物理治疗师。

•    心肺复康
•    心肺物理治疗
•    重症早期术后运动
•    术前心肺体能复康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