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衷心祝贺彭教授荣获世界物理治疗国际服务研究奖

2023年6月5日

最新消息

在颁奖典礼上,世界物理治疗协会主席艾玛·斯托克斯(Emma Stokes)教授一同合照。


康复治疗科学系衷心祝贺彭教授(神经科学中心实验室主任及康复治疗科学系教授)在杜拜举行的世界物理治疗大会中,荣获备受认可的世界物理治疗国际服务研究奖!彭教授也成为了香港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此项殊荣的物理治疗师!

世界物理治疗协会每四年颁发一次世界物理治疗国际服务研究奖,这是一项备受推崇的殊荣,而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中,彭教授从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四位杰出物理治疗师之一。以上奖项由世界物理治疗协会主席艾玛·斯托克斯(Emma Stokes)教授亲自颁发,以表彰他在研究贡献和推进该领域方面的优秀成就和不懈奉献。

康复治疗科学系衷心祝贺彭教授,并热切期待他的创新工作将为社会和世界带来更多深远的影响和益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