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复治疗科学系45週年庆典研讨会圆满举行

2023年5月29日

最新消息

(由右至左)陈清焰教授(理大高等研究院院长兼建筑热学讲座教授)、赵汝恒教授(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蔡宇思医生(医务衞生局基层医疗健康办事处基层医疗健康助理专员1)及曾永康教授(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暂任主任、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系讲座教授及系主任)合照。

嘉宾和现场观众合照。

曾教授(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暂任主任、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系讲座教授及系主任)对是次研讨会感到十分满意,并强调其是次活动为促进尖端研究和创新技术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交流平台。


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于2023527日成功举办了45週年庆典研讨会。是次研讨会由康复治疗科学系举办、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和中医药创新研究中心合办,是学系45周年志庆活动之一。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标是探索康复治疗科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尖端研究。大会以「康复治疗科学研究的当前趋势:跨科合作、结果和影响」为主题,并邀请了康复治疗科学系、中医药创新研究中心和精神健康研究中心的专家成员分享他们宝贵的知识和独到的见解。

大会更成功邀请了三位杰出的主题演讲嘉宾来发表演说,他们分别是”Prof. Masud Husain (Professor of Neurology & Cognitive Neuroscience, Wellcome Trust Principal Fellow, Nuffield Department of Clinical Neurosciences, University of Oxford)”、”Prof. Alisoun J. Milne (Professor Emeritus of Social Gerontology and Social Work, University of Kent) 以及”Prof. Rupert Lanzenberger (Professor in Clinical Neurosciences Section Head: NEUROIMAGING LABS (NIL) Division of General Psychiatry, Department of Psychiatry and Psychotherapy, Medical University of Vienna)”。此外, 蔡宇思医生(医务衞生局基层医疗健康办事处基层医疗健康助理专员1)、赵汝恒教授(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和陈清焰教授(理大高等研究院院长兼建筑热学讲座教授)亦以贵宾身份出席了讲座,让活动生色不少。

在总结环节中,曾永康教授(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暂任主任、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系讲座教授及系主任)表示对是次研讨会感到十分满意,并强调是次活动为促进尖端研究和创新技术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交流平台。展望未来,康复治疗科学系将继续发挥其科研优势,深化跨科合作,并继续以改善个人生活质素及有效提升医疗实践水平为目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