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与南中国顶尖的纺织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环保健康纺织材料

  • 日期

    2019年6月5日

  • 主办单位

  • 时间

    09:00 - 17:00

  • 地点

     

摘要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于2019年6月5日宣布与五邑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两所大学将携手研究开发环保绿色健康纺织材料,为期三年。此项合作标志着香港与江门这两个大湾区的大城市进行联合研发工作的重要里程碑。

 

出席签约仪式的包括:理大副校长(研究发展)卫炳江教授﹑理大协理副校长(科研支援)黄国贤教授﹑理大纺织及服装学系讲座教授兼李氏时装及纺织授席忻浩忠教授﹑五邑大学党委书记张焜教授﹑五邑大学第三届校董会主席吴荣治先生;以及五邑大学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院长于晖博士。 

 

按此观看活动照片。
按此回顾活动亮点。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