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与中山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推动科研

2024年2月20日

研究合作

理大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在中山市举行的全市高品质发展大会上致辞。

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赵汝恒教授在大会上与中山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加强香港与大湾区的科研创新发展。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与中山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加强科研创新发展,促进香港与大湾区的产学研合作。

理大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丶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赵汝恒教授丶研究及创新事务总监黄咏恩教授及理大学者出席了在中山市举行的全市高品质发展大会。赵教授於2月18日的大会上签署协定。

黄教授在会上致辞时表示,理大将与中山市建立战略研究平台,积极推进化学工程丶生物医药等领域研究,推动成果转化,促进人才引进,与企业开展产丶学丶研合作。

理大将与中山市科研机构丶政府及企业合作,聚焦生物医疗科技等领域,共同促进两地生物医药产业合作,也将共同开拓中国乃至海外的市场发展。

通过这项战略合作,理大与中山市建立紧密联系,加强产业创新和转化研究,支持中山市发展成为一流的生物医药创新中心。

理大拥有两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包括化学生物学及药物研发国家重点实验室(香港理工大学),专注於药物研发,科研项目均达到世界级水准,为前沿科学研究作出贡献。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