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参与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

2023年5月17日

活动

理大参加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ASGH),展示理大在医疗健康创新方面的研究成果。

理大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担任其中一场讨论环节的主持人,主题为「粤港澳大湾区驱动医健创新发展」。

演讲嘉宾分享了关于医疗健康创新与合作的宝贵经验和见解。是次分享与政府官员、商界领袖、研究人员和活动参与者,畅谈他们的真知灼见。 展览专区亦展示理大在医疗保健、生命科学、人工智能创新和材料应用方面的研究领域,以及InnoHK 创新香港研发平台具影响力的创新成果,突显香港在医疗保健领域的优势。

ASGH 是一个跨学科的平台,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相关行业的高级政府官员、学术界、投资者、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以及金融和专业服务供货商,交流见解,探索商机和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全球健康。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