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学者致志最超疏水表面科研 获华为颁发"難題揭榜"火花獎

2023年3月18日

奖项及成就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协理副校长(研究及创新)、机械工程学系仿生工程讲座教授王钻开教授,获知名电讯设备商华为HUAWEI颁发"難題揭榜"火花獎,以表扬他在”透明耐磨的超疏表面”方面的创新成就。

为向全社会发布兼顾产业挑战和科学价值的难题,予探索,牵引,开放,思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王钻开教授在军团挑战难题第二期难题“透明耐磨的超疏表面“中提出了新型的解决方案,所提出的技术方案新颖且具有使用价值,华为授予火花奖。

华为设立“難題揭榜"火花奖以表彰才华斐然的老师、公司,以感谢这些获奖者对于产业界及科学界做出的重大贡献,并激发更多人才挑战难题。

【更多】

“难题揭榜”火花奖专家座谈会

王钻开教授早前在理大刊物”励学利民”里分享他的研究历程和心得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