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参加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展示创新科研成果

2022年11月10日

活动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参与第二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ASGH),展示理大对医疗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及有关创新科研成果。

理大一直发挥自身的学术和研究专长,致力在医疗保健丶生命科学丶物料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研发先进技术并促进实际应用。今次展览突出了理大的研究成就,尤其是在InnoHK 创新香港研发平台计划下成立的三间世界级研究中心,带来了影响深远的跨范畴创新成果。展览吸引了政府官员和业界参观交流。

理大除了参与展览专区介绍科研成果外,理大副校长(教学)黄国贤教授(潘燊昌应用化学励学教授丶化学科技讲座教授)担任其中一场讨论环节的主持人,主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重塑环球医健」,与商界领袖丶服务提供者丶科研人员以及企业孵化器代表等,一起探讨大湾区发展对重塑全球医疗保健未来的重要作用,并畅谈他们的真知灼见。

第二届ASGH由香港政府及贸易发展局继续合办,以「携手合作 创新里程」为主题,滙聚来自全球主管医疗卫生的政府官员丶国际科研及医学界专家丶投资者丶相关产业的商界翘楚等,讨论并分享他们在有关领域的宝贵经验及分析最新发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